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这只是一个嗯……严肃正剧向的脑洞

走宝钻剧情,Noldor主,芬熊主,然而视角是Miriel(的魂),也可以算是私设,因为托老只说在Mandos里只能看到Arda世界的情况但不能介入其中,除非重生,这里的情况是Miriel的魂得到薇瑞的允许可以在Arda中游荡,而Finwe放弃重生使Miriel重生后她来到薇瑞的殿堂做(同)织(人)锦(图),此时为了找素材Miriel依旧可以用魂在Arda中游荡。

然后还有一个视角是Irmo,因为作者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方法去写心理描写(不敢用第一人称写狒狒或者芬熊),所以只好麻烦梦神大人。

然后我好像说了是正剧向,所以会有宝钻原文引用。

不掐cp,这是正剧向(严肃脸)。

当然因为作者的本性(……),也可以当成清水看。但纵使是清水,我依旧站Feanor是攻(再次严肃脸)。所以大致就是,其实原本cp是Feanor/Nerdanel,Fingolfin/Anarie,Finarfin/Earwen,至于芬威……你懂的……然后如果一定要当成slash的Feanor/Fingolfin也不是不行,至于梅熊,友谊向,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当成清水slash向也不是不行……

直到芬熊挂结束,馒头四番外视情况而定吧(滚粗)。

特殊字符打不出,求大神指教!(泪目)

最后,一千个读者眼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只是想写出心中的狒狒,芬熊,还有Noldor,灵魂中燃烧秘火的Noldor,如果ooc,请轻拍。

评论(1)
热度(3)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