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放置一个女子组脑洞等待完善:内海 Mare Internum

    第二代女子组+官配BG乱炖,又名《环地中海》,时间段是公元前十四世纪(待定)至前四世纪混搭(……),历史时期完全不严谨因为本篇只是本人的地中海世界fantasy,将会对角色极尽吹捧之能事……同时全篇都是胡扯。

   

    目前人设基本有,剧情等待完善:

    巴比伦的建筑大师、雕塑家、炼金术士Nerdanel(EMET那个版本),和神出鬼没、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身份的Fëanor有交集,一起(用炼金术)造出了Maedhros. 其他六个费诺里安目前没有人设,在这个二代女子组乱炖剧情里也没什么戏份(。

    上下埃及之王“最神圣者”Anairë,正在到处找人给自己修神庙和陵墓,于是招募了漫游到埃及的Nerdanel来压榨(不是)。有一个捏他第十二王朝女法老赛贝克内弗鲁(Sobeknefru)的王衔:荷鲁斯(受拉宠爱的人)、塞贝克(上下埃及、红白王冠之地委派的女神、力量权杖之女、上下埃及之王)、金荷鲁斯(王权稳固之人)、“拉的力量源泉(卡)”、拉的女儿。或者捏他第十八王朝的哈特谢普苏特也可以:“上下埃及之王”-“莫阿特卡雷”(Maatkare,意即“莫阿特是Ra神的灵魂”);“拉神之女”-赫内美特阿蒙(Khnemet-Amen,意即“与阿蒙神结合在一起”);荷鲁斯-维塞雷卡乌(Weseretkau,意即“灵魂强大者”);“两方土地之女主”-瓦吉尔恩普特(Wadjrenput,意即“永葆清新,经年不改”);“金荷鲁斯”-内耶尔伊特卡乌(Netjeretkhau,意即“具有神圣仪容”)。

    迦太基女王Earwen,水手女王,奸商女王,和法老Anairë签订和约,不久后去底比斯国事访问,顺便和法老贴贴,和法老的红头发建筑总管贴贴,和来旅游的Lalwen贴贴,最后挥一挥手,带走一片Lalwen,回程路上遇到被风浪卷来的雅典人三芬,遂把雅典良家妇男强抢回去结婚。

    莱斯博斯的Lalwen,萨福人设,当然她在本篇里写的所有东西都其实是萨福诗……年轻时候在阿提亚遇到学者Findis,结伴玩耍几个月后再也没有遇见过。她当时在路边写一首短诗(“女王般的黎明”by萨福),被Earwen看到直接拐走。

    哲学家Findis,人设是亚里士多德(但并没有一个叫亚历山大的学生)……之所以是亚里士多德只是因为亚老师写过《论笑》(所以这还是Findis/Lalwen的cp私心),晚年应法老Anairë之邀去阿奈瑞里亚(……),其实就是亚历山大里亚(不要纠结时间线了这里面没有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当馆长。《论笑》放在阿奈瑞里亚的大图书馆里,可能没有经历那场火灾吧?


    在线等待菩萨与我聊天。





评论(1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