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Silm】如果宝钻是一个大家都踢足球的故事1

纯粹记脑洞(我记得很久以前贴吧里是有太太写过宝钻的蹴鞠圈AU的。然后我最近沉迷搞蹴鞠cp(不,实际上是竞技体育搞我, 于是就有了这个ooc产物

沙雕&即将发生泪雨惨案警告

全员无亲属关系

有cp,目前是梅熊

仓促完成欢迎捉虫w

 

  1.
  贝烈瑞安德球场嘘声震天。
  Melkor激动地对着全场球迷竖起三个手指:“Respect!Respect!Respect!”
  埃尔达们把他P成表情包:“我在安格班抓了三个内鬼!”
  谁是内鬼?
  ——这重要吗,埃尔达们满不在乎地说。

  2.
  抓内鬼,看起来是一个沙雕梗,实际上却是Noldor心中永远的痛。
  在那场you-know-what的比赛中,Noldor青黄不接,门锋Maedhros不得不重操青训时的旧业,顶上了中锋的位置;他的师弟Maglor,接替他担任门将;Fingolfin退役、Turgon伤情反复只能坐板凳、Finrod退役的情况下,Noldor的中场几乎无人可用,只能让Curufin顶上;Gondolin俱乐部的Glofindel和Ecthelion这对白城双子星在赛前一天才被确定为首发阵容担任后腰;后卫是Celegorm、Caranthir、Amrod,和新引进的球员Uldor.
  赛前球迷纷纷预测,本场对阵安格班,最大的看点是Maedhros和Fingon的前场组合:他们是青梅竹马,虽然效力于两家不同俱乐部,Fingon还总是在Noldor国家德比中直接面对把守Himring球门的Maedhros,他们却硬生生把国家队限定cp变成了阿尔达全民官配。
  “Fingon终于可以在进球之后自由地上树了!”Noldor A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在俱乐部扑Hador,我总害怕Hador会摔倒。”
  “是时候拿出世界名画了,”Sindar B评论,“对阵安格班的比赛加时最后两分钟那次,Maedhros在安格班禁区里接到Finrod的角球,头球给Fingon,Fingon绝杀之后你们还记得吗?”附上“可爱小熊上树.gif”。
  “这就是Maedhros成为门锋的原因吧,”Noldor C吐槽,“离你再近一点什么的。(手动狗头)”
  “重点难道不是明明是三个精的电影Finrod却没有姓名吗。”人类D感慨。
  “哈哈哈哈哈真的,楼上太秀了,”Noldor E快乐地评论道,“我看了三遍动图发现芬美一开始确实奔着你梅去了,但是看到你熊已经跳上去了赶紧一个大转弯去和宅宅拥抱了哈哈哈哈哈哈。”
  “芬美太懂了(狗头)”转发。
  “芬美太懂了(狗头)”转发。
  “转发这个许愿池,”退役的Finrod躺在Alqualonde的钻石海滩上刷社交软件,“你也能拥有绝美爱情。”附图“世界名画之Hithlum梅熊世纪之吻”。
  生活就是这样,Nargothrond著名哲学家Finrod想,足球也是这样。它们都没有结局。只是有时候梦醒了。梦醒了,一切还在继续。或者有些人愿意做下一场梦。
  他刷新了一下动态,发现Hithlum的前队长、现任教练Fingolfin在那条许愿池下面点了个赞。

-TBC-

 

大致讲一讲其中的蹴鞠梗,第一个当然是著名的穆鸟respect梗,还有恶搞的“我在斯坦福桥抓了三个内鬼”(

郑重声明我真的不是台黑也不是鸟黑,只是这个梗实在太适合被全场嘘的蘑菇了(。)

然后有隐藏剧情,泉花的双子星诅咒x

门锋(即前锋型门将)大梅23333可能有一部分是新总的人设吧,包括翘臀

世界名画之Hithlum梅熊世纪之吻,我脑内其实不是老马和卡尼的六分钟跪吻而是伊斯坦布尔奇迹的隆包(

许愿池梗是我实名举报这两天微博上各大蓝V下场搞cp拿刀捅我,我怨念很大。

 

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入坑蹴鞠,点击就看激情竞技和绝美爱情和杀人诛心的意难平

 

评论(37)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