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Be Like Sonnet----来自Asphier


    食用说明:

    1、这不是我写的,这不是我写的,这不是我写的,尼采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此文意识流请注意。

    3、此文是为了秀恩爱请注意。

    4、其实这是个cp联文;终于开始厚颜无耻地写起了自己和女票的三次元cp;Silmarosse&Asphier;

    5、嗯,就是这样,祝大家国庆愉快~


    (一)

    呐,岑树是不会死的。——Yggdrasil/宇宙之树/时间之树/生命之树。

    ——所以我想你是不会死的;假如死那亦是我的错觉。

    是我没有在视线内找到你,仅此而已。(我还会往前走的一步三回头)

  
    (二)

    我小时候想过种一棵树;然后所有人在它底下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魔鬼在跳舞)

    我在它底下奔跑,向着我看着的方向欢呼雀跃像个孩子。——好吧在阳光下奔跑的永远是那个孩子。

    星球飞起。一个我在底下与所有人一起看而一个我在上面沉默告别没有再见。


    (三)

    我想象一颗孤零零的树在陆地的尽头。它的根深在海水之下,水清澈明亮,而树已经枯了;可能枯了。于是它在天与海之间在地的尽头。

    我想象幼时认识的那颗银杏夏天结满白果,在大城市的繁华中心。(没人在意)——我想象着你。是否你在我脑海里的记忆从来就如此模糊却明亮?

   
    (四)

    我曾无数次想你的阴影被拉长到宇宙时间线上的每一点。

    我一直想约你到东京梦华夜的州桥夜市的旋炙猪皮肉。

 
    (五)

    亲爱的你是否看到过光?

    是宇宙大爆炸诞生之初的光;不是我爱的阳光不是我执念的月光也不是我每一次都会为之哭泣的星光。

    ——是双树的光。【我没有话说只有静默】


    (六)

    风起了。/有什么线将风筝系住?——我是蒲公英(并不)。


    (七)

    我将离开(这里到这个世界中去);而你会为我送别。

    当我看不见你时我就会看这个世界;——你的笑容悲伤与梦。

    

 

评论(3)
热度(3)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