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纯记梗】Beleriand环境质量检测局(后更名中洲东环境质量检测局)大事记

啊,一个地理学出毛病来的高中狗的心路历程。

第一纪元的时候北方Hithlum严重的雾霾问题。

北方安格班地区环境污染严重的原因是黑科技重工业,甚至导致了Hithlum地区的雾霾。

曾有一次安格班地区的火山喷发导致大量死伤,这次火山喷发被称为“骤火”。

北方安格班地区多火山地震,加上黑科技环境污染,导致阿德嘉兰地区严重的荒漠化问题。

 

 

第一纪元末年,Beleriand海平面在五十余年内的快速上升致使Beleriand陆沉。

Beleriand环境质量检测局迁往Lindon,更名为中洲东环境质量检测局。

 

第二纪元末年,Eregion冬青林的被砍伐导致了水土流失问题,最终Eregion被废弃。

 

嗯,就是这样。纯记梗。

 

评论(4)
热度(11)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