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arosse

Umbar, i lirit imma teca, i lirit imma etécië

关于退休计划的胡言乱语

就是胡言乱语。

我,凌晨三点,喝过酒,睡不着。

亲爱的读者,你已经被上面两行字警告过了。

 

写到最后,有一点子羞愧,就是,我分明标明的是芬果盘中心,一开始想写的也是芬果盘中心;分明表明的是沙雕文学,一开始想写的也是沙雕文学。最后好像写了一些炽焰慧心的,把雕,骗进来,沙掉……的爱情。把戏。

对不起!!!(鞠躬!

然后就是,特意弄了一个小私设:因为慧心去世时间不明,我好心将她安排在第455年最后一晚与我们告别。因为芬熊踢馆蘑菇是第456年没有确切时间,我不安好心地将他安排在新年第一日太阳升起之时光荣退休。北方黑云压顶,不辨天日,因此即使在白昼中至高王也闪耀如寒星。

飞蛾离去,蜡烛燃烧。

所以在我安排的时间线里慧心与挨了石头的对话,就是诺洛芬威陛下的镜中照影。鹰来了,为慧心而来,为挨了石头而来;为熊而来,为朵而来,为宅而来——为死者而来,为生者而来。

呜。

而他们永葆所爱。

祝我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果盘陛下砍了蘑菇七剑把他致残了,可见身体十分之健康,绝无什么八卦中的痛经宫寒现象,没有。

此外,果盘陛下,退休计划,大成功!Mission Accomplished!

——心想事成!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marosse | Powered by LOFTER